敬给我最尊重的老板,贝壳董事长-左晖

  张一帆   2021年05月20日


我们这个时代企业经营者的宿命,就是要去干烟花背后的真正提升基础服务品质的苦活、累活。

左晖

  上面是我们公司的老板说的话,他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,我们将矢志不渝的坚持长期主义,团结一心为新居住产业发展做难而正确的事!

  我很早就把我的行业固定在了中国的房地产行业之中,我又是从事互联网的技术人员。所以很自然的就干上了产业互联网之事。而我选择链家就是因为我在见证了链家这20年来的发展,坚定了链家作为中国(将来)最好的企业之一的信念以及我对中国房地产相关产业的看好。

  我是18年8月入职贝壳的,其实在四月份我就来链家面过试。那个时候福道大厦还不是贝壳的logo呢。我对链家是有一种执着的信念的,我愿意追随这样一位好领导,干有意义且难但正确的事情。入职贝壳以来,我专心落地到了为左晖先生提的”做有尊严的服务者“这句话的意义上奉献,长达3年的贝壳工作,我一直服务于链家的经纪人产品。

  经过这几年的工作,从入职php,到改为写go,再到现在的java。感觉这几年对语言的转型让我对语言已经有深刻的理解了。目前我正在做自己负责的业务,并且一直致力于学习。在2020年10月,和21年4月,我得到了部门给我的晋升机会。虽然通过自己的努力,最终没有晋级成功。但是,两次折磨的过程让我重新认识到了我目前缺乏的东西,第一次是技术,但是在第二次评委已经不说我技术问题了,而是产品高度。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,我将以提高我的这个能力为前提努力的认真工作。左晖先生的精神,会激励着我,一直向前。

  今天下午3点,在得知左晖先生离开后,我心情难以平复,本来未来可期,本来还有一番事业等待着他带领我们一起航行,可是就这样戛然而止,希望左晖先生一路走好,后面还有大S帮您完成您的愿望,我们会一起努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