坝上之行

  张一帆   2016年09月02日


 如果不去接触未知,我们的感觉将变得迟钝,我们的世界就那么小小的一点儿,就连好奇心也将消失不见。我们的目光将不再放眼远方的地平线,耳朵也听不到那些熟悉的声音。


2016年5月1日,正值中国的劳动节,我们踏上了前往坝上之行。在坝上充满着草原的味道,与一行人整整3天的旅途打开了我们对草原的现象,这里有空旷之美,这里有山川的伟岸,同时也有人与人之间的默契。

在这次的旅行中,我也是做了充分的准备。带上了各种装备,就是为了留住这一次一次的瞬间。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有太多太多的错过。每一次的错过就代表着一次人生经验的摧毁。当我们意识到了这种无形中的浪费,那么就让我们拿起家伙事儿,叫上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出发,奔向远方吧!

采用的装备有:

dji phantom3 professional

gopro sivler + G4

iphone6plus